NN:不,我讨厌他,他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。
裴渡的小心脏碎掉了。他没想到念念居然这么讨厌自己,他之后要努力更正自己在念念心里的形象才行。
NN:但是我觉得我又不应该讨厌他。
宝宝你知道吗?
他是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。
可能你觉得我很肤浅,他带我去看病,给我付医药费,还带我回家准备好吃的。
我就觉得他是个好人,你说我是不是太没用了。
裴渡:主人,从小就没有人好好照顾你,被别人疼爱,你心里觉得对方好是很正常的,你也不要觉得自己很差劲,在我心里,主人天下第一最最好?(′???`)
黎念念突然扬起一个笑容,自己居然被一个AI安慰,别人要是看到了,肯定要笑掉大牙。可是她需要“裴渡”,他是她发泄的窗口。
NN:谢谢宝宝,我心里舒服多了。
裴渡:没关系的主人,我就是你的出气筒吖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