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哈哈。煮好了煮好了。课也快结束了,我们吃午饭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么~今天吃什么好呢?鲑鱼?梅干?嗯,芝麻盐也不错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撒调味料的白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。我家的午饭就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嗯嗯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用饭勺把饭搅散的矢沼,沉吟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沉吟着,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决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什么啊,宅男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