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哈哈。煮好了煮好了。课也快结束了,我们吃午饭吧!”
“嗯,好啊!”
“……那么~今天吃什么好呢?鲑鱼?梅干?嗯,芝麻盐也不错啊啊啊啊……”
“又是撒调味料的白饭吗?”
“当然了。我家的午饭就是这个。”
“……嗯嗯嗯”
我看着用饭勺把饭搅散的矢沼,沉吟着。
沉吟着,下定了决心。
“决定了。”
“唉?什么啊,宅男同学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