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“你们等我一下啊~我找件衣服就好!”
电脑公司:“好~”
邻居三:“小姐,您不擦干身体就直接穿衣服吗?”
我:“我平时都用浴室或客厅里的除湿装置就可以烘干身体了,不用毛巾……但今天不好意思让人等,就湿湿地穿上衣服了,我相信等下风吹就干了……”
邻居四:“小姐,我有看到抺布……”
我:“抺布那么脏,怎么可以擦身体?……我找找……唉啊~怎么只剩小伟衬衫可穿?其他的都还在洗,算了,先穿它了!”
邮差:“……”
快递:“……”
邻居:“……”
电脑公司:“……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