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“你们等我一下啊~我找件衣服就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脑公司:“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邻居三:“小姐,您不擦干身体就直接穿衣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我平时都用浴室或客厅里的除湿装置就可以烘干身体了,不用毛巾……但今天不好意思让人等,就湿湿地穿上衣服了,我相信等下风吹就干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邻居四:“小姐,我有看到抺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抺布那么脏,怎么可以擦身体?……我找找……唉啊~怎么只剩小伟衬衫可穿?其他的都还在洗,算了,先穿它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邮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快递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邻居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脑公司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