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小时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烨发言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记者会也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记者会更像是张烨的一场演讲,记者只问了他一个问题,接下来就是张烨的一大段讲话,他知道该说什么,也知道记者们想知道什么,于是一口气全说了,毕竟他跟媒体们打过太多的交道,大家都对彼此很了解,有时候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同仇敌忾的默契,比如这回。

        掌声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响起,不说国内那些记者,就连中国棋院的人和国外的一些媒体记者全起身为张烨鼓掌!

        陈瑛有些佩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单东河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俞颖怡今天也从张烨身上学习到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挺服气的,张烨能走到今天绝对不是偶然,这一番话就听得出来,反观老美那边的团队就有点不招人待见了,之前大放厥词,看不起人类的智慧,看不起张烨,盲目坚信PETER会赢,结果出来了以后他们还不服输,围棋打不过,还有要从象棋入手卷土重来的意思,整个发布会上都在辩解,在为PETER的输棋找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跟张烨的这段讲话一比,真的是高下立判,张烨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自己怎么怎么样,没有邀功,反是将那些围棋界的老人、新人、幕后的工作人员推到了前面,把英雄的称号让给了他们!

        会说话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