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康剑飞的《开心鬼》刚刚上映,甄子丹也没当回事,发现没机会出头才跑来的北京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甄子丹已经通过各种渠道,知道康剑飞已经成了香港大导演,加上这次又是到大陆来拍武打片,所以甄子丹心里就有了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找康剑飞切磋,除了好武技痒之外,更多的是想在康剑飞面前留下深刻印象,说不定就能成为演员拍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甄子丹确实有点中二,或者说他的脾气和说话习惯就是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那嚣张态度,若是换成其他不能预知未来的导演,早就被划入黑名单了,更别提什么做演员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时空的甄子丹在香港是极没人缘的,他跟着徐克拍《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》的时候,徐克看他非常不顺眼,只要是甄子丹出境,徐克就让动作导演来拍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甄子丹拍完一场戏之后,害怕自己还有其他戏要拍不敢走,穿着清朝官服躺在片场睡了一整天,才有人跑过来将他拍醒说:“衰仔,收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甄子丹后来经常把这个经历拿出来讲,用以证明自己当初奋斗多磨艰苦、对么被人轻视,却不想想人缘差到整个剧组都没人好心提醒他的程度,或许真正原因在他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甄子丹某次在亚视台庆时,当场跪下向万绮雯示爱,万绮雯感动得非他不嫁,这个时候他的前妻还大着肚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在这一点上贱人飞也是彼此彼此,但康剑飞的情商却绝对比甄子丹高。

        甄子丹人说不上多坏,但在香港不受待见,多数时候就是因为他的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星驰是大红大紫之后,才脾气变大搞得众叛亲离的,甄子丹的脾气却是从还没踏入电影圈时就已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